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一首听了让人着迷的歌_嫉妒 Jealous




第一次听这首歌。
听着,听着,觉得心好揪.
“ 嫉妒你的快乐,它并不是因为我,真心退缩在黑暗角落 . ”


嫉妒
词曲 陈绮贞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挥不去的是那个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个结 紧紧的锁住我 
微弱似风中不安感受
该如何面对你溫柔眼神 当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请相信我 请相信我的心 
就这样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并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该如何傾聽你溫柔声音 它并不只属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This song got the magic power that make you replay again and again. The lyric talk about the feeling of someone that you love does not love you. Plus, the singer have a gentle and soft voice. Together they blend in so well. 


http://www.youtube.com/v/Vn8Q93YQuUA?version=3&autohide=1&autoplay=1&showinfo=1&attribution_tag=OwGWPkQZ4V7CFBTtk9RWBw&feature=share&autohide=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